close

IMG_5375.JPG

大家好~我是Christina

 

登登!!!!

我的部落格終於誕生了

其實一直想要建立部落格,分享一些我喜歡的事情跟生活點滴

這個想法從我兩年前要來美國留學時就已經想很久了

不過一直沒有確實的去做

到了現在,已經唸到研究所畢業了

我發現空空蕩蕩的找工作日子

有這麼一點空虛

而我又很喜歡看Blog和Youtuber

重要的是我也喜歡跟身邊的親朋好友推薦我最近發現的好物

所以我萌生了念頭要來成為一個Bloger

暫時還沒有勇氣成為Youtuber

不過我得到好姐妹的支持,所以我願意來嘗試一下

這就是我 ItS Christina 誕生啦(登登)!!!!

 

而第一篇文章

來分享一下我的新年願望好了

現在我在美國的Rhode Island羅德島

羅德島是哪裡呢?改天我來發一篇文章介紹我在美國的生活好了!

 

2016年對我來說是一個轉機的一年

讓我更真實的感受到神與我的同在

噢~要在這裡說一下我的信仰

我是一位基督徒

我沒想到我這麼快的取得我的碩士學位

當初本來預計是2017年的2月底取得我的碩士學位的

結果因為我男朋友已經在2016年5月取得了碩士學位開始他的OPT

所以我開始思考著我該怎麼安排

索性就暑假一邊回台灣幫母親大人帶小孩(我小姪子)

一邊在晚上用online繼續修著課

暑假結束回到美國就一次把課修完

選了三門課

寫了整整三個月的論文

累累累的用近乎滿分成績順利度過我的研究所課程

不過,我真正的考驗是在研究所之後

開始申請OPT跟找工作的這個階段

如果朋友們有興趣對於美國留學這一塊的話

下次我寫一篇分享文關於美國留學跟工作的好了!

有一度我對於未來非常的徬徨

那時候可以說是整個人都不好

心情超級的差

常常台灣的朋友出於關心問我在美國的安排

整個人像刺蝟一樣火氣十足

在這裡我要跟在台灣被我得罪的朋友們說聲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只是那時候對於未來不確定又難找工作所以才這樣的

現在也不是說我對未來有多確定了

只是我轉換了心態 重新制定了計劃

而應該確定了我未來下半年開始會在哪裡發展

而更肯定的是 神給我很多的平安

我知道一切都有他的帶領跟旨意,沒什麼好擔憂的!

 

 

所以....說了這麼多

我2017的新年願望到底是什麼呢?

在這裡啦:

1. 把握在美國的時間,更充實自己

因為接下來在美國的時間不多了,希望有更多的機會去其他地方看看,能有更多機會充實自己

把握在美國教會服事的機會,讓我自己可以在回國的時候把在美國所學所經歷的能夠帶回國繼續服事。

2. 找到穩定的工作,自給自足並存錢

現在年紀也不小了,不論自己有什麼夢想,該追的還是要追,但是更重要的事情是要有穩定的收入能夠養活自己。

畢竟年紀不小了,不能一昧的靠爸靠媽,所以我希望從2017開始,無論自己有沒有能力,都要強迫自己為了未來而努力!

3. 成為一名懂得“分享快樂”的部落客,能在2017年結束前有超過150位粉絲

我會想要成為一名Bloger,是因為我很喜歡看Bloger的分享

沒錯!我是Catie和查理的死忠粉

而也有很多歐美的Youtuber也是我很喜歡的

只是,既然要成為一名Bloger,我不是單單只是分享生活中的小細節

或是愛用的美妝、愛吃的美食

我是更想要和我的讀者們一起分享喜怒哀樂

所以意思是,我的讀者們有任何想說的想聊的,都可以跟我聊跟我說

更重要的是,我要分享我的信仰

對啦對啦~散播快樂散播愛

和我的讀者們成為好朋友!!!

所以~我既然開始了,就會努力繼續下去!

希望能有更多的朋友加入支持我

給自己一個小目標,希望自己能努力達成

4. 每個月讀一本書,一年讀完聖經整本一遍

我不是一個很愛閱讀的人,但是閱讀是為了讓自己能有更多的知識

我希望能在這裡督促自己每個月都讀一本書,然後在這裡分享我讀完的心得做推薦

更重要的是,我要在今年讀完整本聖經!

對於信主受洗要兩年的我來說,還沒有完整的讀完聖經一遍真的很糟糕

所以我要在這裡督促我自己,一年讀完整本聖經

而我也會在我的Bloger裡,每篇都會分享有感動的聖經經文

希望能成為我的讀者們的鼓勵喔!

 

以上三點,是我2017年的新年願望

其實還有一些小願望,像是去日本韓國玩啊

還有什麼自己生日之前要瘦10公斤之類的

只是我覺得這些都不是太大的Detail

上面三個算是我的年度目標

我要督促自己成功的所以我寫在這裡

那些小目標我會記在我的小本本裡

做到了打一個勾(就像我的偶像查理一樣

然後督促自己往目標執行

其實從小我就想成為傳播人

現在科技發達到有Bloger這個職業

算是完成我一部分的夢想了

所以我要更認真地執行

讓我的夢想不只是成真

而是驕傲!

Christina 加油加油加油!!!!

 

【經文分享】耶穌說:「在人所不能的事,在神卻能。」(路加福音 18:27)

 

歡迎底下留言告訴我想看到什麼樣的主題分享,也歡迎關注我的Instagram

希望我很快的能開始我的Youtube頻道囉!

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